sky糯土豆

慢慢走,欣赏啊。

不存在的日记

2020年6月6日

小雨  周六

果然换了个护士么?

连书都是未拆封的新书。

我问她原来的那个护士姐姐怎么没来,她居然说是换班了。

这个谎撒得真的一点也不真诚呢。

她们衣服穿的都是同一套哎。

不过,这是故意的还是不小心的就不得而知了。

于是接下来的时间都必须认认真真地看《盗墓笔记》了。

我可没有给护士姐姐钱哦。

我当时说的是先帮我买了,等我家人来看我的时候我再让我家人把钱给你。

那么我的家人究竟什么时候才可以出现呢?

于是我又故意问主治医生我的家人到底什么时候才能来。

“他们会来的。”

这就很怪了……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