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糯土豆

慢慢走,欣赏啊。

全员爱恋朱一龙告白系列沈巍篇

致朱一龙:

    一龙,请允许我的冒昧。

    十多年了吧,当我第一眼看到你,我便明白你是一个值得我等待一生的人。

     但,命运有着既定轨迹,而我们能否相遇全都在你。于是我在你的身后默默地看着你用你那辛勤的画笔在名为青春的画纸上一点一点添上属于演员朱一龙的斑斓色彩。

    就这样,我等了你将近十年。我曾一度以为我们无法相遇了,但还好,我终究是遇见了你。

    我们有着相似的性格,相似的脾气,我们总是相处地很融洽。是为知己。

    只是当我再一次深入了解你时,我才发现我好像想要再再再了解你多一点。

    你的一颦一笑渐渐占据了我的内心。

    或许是我唐突了,但,一龙,我爱你。

    这样一份不见天日的感情本不该叫你知道。但我实在无法再压抑住内心叫嚣着的爱意。但我更不希望你因此而烦恼。

    答应我一龙,别因为我的感情而影响到你的心情。如果你觉得别扭,告诉我吧,我知道怎样做的。

    我能够与你相识相知已然心满意足,只是我贪心不足罢了……

    一龙,如果可以,沈巍只想和你做长久的知己。但感情这种事又哪是人所能控制的呢。

    请原谅我的冒昧。

    我爱你,朱一龙。

    一龙,晚安。


                          来自:沈巍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