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糯土豆

慢慢走,欣赏啊。

我们都在时间之间

如果可以 请让时间的指针

指回昼色清浅

我们还不曾有过眷恋

请让时间停在那瞬间

就好像我们

从来都只是两条平行线


路灯下的虫鸣

给了我勇气去回忆

眼前真实的你

给了我力量去相信

只不过是交换简单爱意

只不过是因为是你

从来都只是爱情

纯粹得不可思议

尽管这仍不为世人允许


让我做一次红着眼的赌徒吧

用尽全部力气

承认我还爱着你

你听我跳动的心脏声里

是谁藏得最深最宝贵

甚至比恨还要再深沉

我也忘了

不经意多少年岁就这样过去

你和我的曾经依旧那样清晰

时光蹉跎掉的确实是我和你

阴影渐渐地渐渐汇聚成了你

过去的就让风带去


本该再次离去

可那些温柔的关心

我怎么都舍不得放弃

只是每一次都装作不甚在意

我也忘了

你那孤独痛处的二十年

那被浪费了的青春

那本不该存在的卑微

那伤痕累累的温柔

我又该怎么还你


赌上余生吧

让我再做一次赌徒吧

把诅咒都忘掉吧

以爱之名


如果可以 请让时间的秒针

慢慢踱到夜色尚温

我们还在彼此身边

请让我们凝固进无边

如果还是让我来选

其实从未想过没有你的世界




评论(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