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糯土豆

慢慢走,欣赏啊。

不存在的日记

首先说明一下虽然只有两小篇啊,但就是懒得写了emmmm抱歉啦!

所以我来解释一下这个故事:

首先“我”是一个不幸被卷入驯兽场的人,并在其中生存了两年之久。

清醒在医院里,但明显失去了大量记忆。但仍有零星碎片和身体记忆。

并发现所在医院的不对劲。并猜测他们是科研人员而非医护人员。

如本来的第三篇日记中将出现的母亲:我哭泣着紧紧拉住母亲同记忆里一样光滑的手……我猛然顿住,这不是母亲啊!母亲的手怎么会光滑细腻呢!那只不过是个美好的回忆罢了……记忆中的……变成了现实……

实际上我在卷入驯兽场的第三年就死了。

但是大脑被摘除并被人送出了驯兽场。如同缸中的大脑一样,有人向我的大脑输入大量数据,我之所以会醒来就是因为他们想我的大脑输入了相关数据。

而所谓的日记不过是我每日的思维同时也是呈现在他们眼前的报告。

我很聪明,意识到了一切,并和缸外的他们取得了联系。但当我知道他们的目的是我那两年关于驯兽场的记忆时,我选择了停止思考,于是我真正地死亡了。

毕竟虽死又生,生,不如死。

而与驯兽场相关的是另外一个脑洞了。

是由我的梦境而来。


深山之中鬼魅而破败的寺庙之中好像藏着吃人的怪物。

风在阴沉潮湿的寺庙中无声无息地舔舐着破乱不堪的骨架。

没有形状般的黑影在其中肆意乱窜。

却原来,鬼寺庙之下隐藏着的是精密高端的现代实验室。说是实验室看上去却更像图书馆,明亮宽敞。实验室的名字就叫驯兽场。

鬼庙中时时出现的则是“兽”和未开化的“人兽”。


(PS最进在构思一篇新的和神仙有关的小说:九天之上最冷清的神仙,要是动了情,也会沾染上人间烟火。emmmmm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政治课上的好好的看了个例句就emmmmmmmm)

评论

热度(5)